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水形物语》曝终极预告片 年度最美电影即刻来撩

2018-03-12 09:53:4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奥斯卡最佳影片,年度最受期待的奇幻爱情神作《水形物语》将于3月16日全国浪漫上映。该影片由福斯探照灯影业出品,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莎莉·霍金斯、道格·琼斯、理查·詹金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迈克尔·珊农、迈克尔·斯图巴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水形物语》讲述了哑女爱丽莎与人鱼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从生活点滴的美妙到生死轮回的考验,其间发生的一段奇幻浪漫故事。导演陀螺用他的赤诚之心讲述他心中对爱的理解,而影迷们只需步入影院就一定会陷入这片温柔之中。

  影片还有4日即将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片,与之前放出的预告片不同,此次的预告片放出的信息量颇大,一些关键性情节、场景、人物纷纷出现,戏剧冲突也有体现,隔着屏幕观众们可以进一步感受到影片的唯美质感,以及紧张节奏带来的刺激感。友情提示:《水形物语》已经在各大购票平台开启预售,预告片结尾也贴心的为观众附上直通购票二维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