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烈火如歌》曝MV 迪丽热巴张彬彬“情至殊途”

2018-03-12 09:50:4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赖艺、代斯、张赫主演的《烈火如歌》自开播后不断刷新网播纪录,上线11天以来,以超13亿的总播放量稳占网播量排行榜日播榜榜首。凭借对原著人物故事的精准理解和高度还原,该剧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议。截至今日,优酷评论数已超过9万条,弹幕数超过22万次,与此同时,微博相关话题阅读总量也已超53亿,可见《烈火如歌》的火爆程度。除了银雪(周渝民 饰)、如歌(迪丽热巴 饰)组队的“雪歌党”外,战枫(张彬彬 饰)和玉自寒(刘芮麟 饰)也同样吸引到众多观众的支持,百度搜索指数持续增高。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