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壮志高飞》曝带你回家版特辑 陈乔恩郑恺携手

2018-03-09 09:20: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壮志高飞》发布“带你回家”版特辑,陈乔恩郑恺、朱梓骁等饰演的民航从业者前往地震灾区营救滞留的同胞,惊心动魄的海外撤侨展现我国日益强大的航空实力,尽显大国航空梦的丰硕成果。

  陈乔恩郑恺深入震区 撤侨救援彰显中国赞

  《壮志高飞》讲述了一群拥有不灭飞行梦的年轻人们共同收获爱与成长的故事。海外撤侨是《壮志高飞》中一段重要剧情,吴迪(陈乔恩饰)、肖默(郑恺饰)、夏宇(朱梓骁饰)等民航员工跨国救援,让大众了解到中国民航除了交通运输,也兼具国际救援职责。

  视频中同胞们看到国家派来的救援飞机,激动地欢欣高呼,安全高效的营救,让中国护照的含金量在全世界遥遥领先,当今中国的救援速度和效率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已不容小觑。人民日报曾评:“有一种速度,叫中国撤侨”,每一位奔走在救援前线的人都当之无愧获得一个中国赞!中国坚决保障每一位公民的人身安全,背靠强大的祖国,让我们越发自豪、自信、自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