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烈火如歌》曝《听雪》MV 周渝民热巴完美诠释

2018-03-08 09:09: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上线六天,网播量累积超过6.5亿,强势霸占网播量排行榜冠军之座,单平台单日网播量更是高达1.4亿。在受众脸谱画像中,该剧不仅备受年轻群体的欢迎,30-39岁的上班族们也成为追剧的主力大军,百度搜索日均值更是超过30万。而由新浪电视总结的“电视势力榜”中,《烈火如歌》荣登热播剧主话题增量、热度阅读量等多数据第一名,周渝民、迪丽热巴、张彬彬更跻身热播剧主创社会影响力前十名。与此同时,优酷弹幕数据排名第一,超过12万人次弹幕指数、微博话题阅读量超13亿、稳居微博电视剧榜第一宝座等等诸多霸榜成绩足以见得该剧讨论热度之高,远超同时期其他剧集。

  今日,该剧曝光如歌情感主题曲《听雪》MV,实力唱将张碧晨倾情献声,优美婉转的旋律搭配缠绵而深情的歌词,以如歌的角度倾诉思念银雪之情,唯美意境的画面诉高情厚爱,浅吟低唱间将银雪与如歌之间的燃情绝恋全然表达,让人过耳难忘。值得一提的是,从去年火爆至今的《凉凉》,就是由《听雪》的曲作者谭旋、作词人刘畅与歌手张碧晨联手打造。此次三人再度合作,用中国古典风格的歌曲演绎一段燃情绝恋的故事。据悉,战枫情感主题曲《晚枫歌》、玉自寒情感主题曲《一笑荒唐》也即将陆续发布,《烈火如歌》豪华配置的OST阵容即将集合完毕。

  张碧晨演绎《听雪》道尽柔情缱绻  银雪消逝如歌陷绝境剧情成谜

  作为女主角如歌的情感主题曲,《听雪》这首歌曲诉说的是如歌对银雪的心声,以如歌视角展现她与银雪所经历的爱恋情深。张碧晨用温柔的声线表达如歌的心声,将听众带进银雪与如歌的感情世界,唱出这一份命中注定却充满坎坷的极致爱恋的同时,也令观众为二人之间的浓烈挚爱所动容。

  想必观众们还记得,剧集一开场银雪便抱着受伤的如歌回到缥缈派疗伤的场景。经过了漫长等待,银雪得以见到自己的爱人,但再次相遇时,如歌已不认识银雪。跟随守护如歌一起闯荡江湖的他,得到了短短却十分珍贵的“小确幸”。从更新的预告中可以看出,银雪遭遇生死危机,在如歌怀中化为一片雪花,只留下一袭白衣。这段剧情也是原著中非常经典的情节之一,开播前众多网友就曾通过预告片、片头片尾等视频或推测或想象剧情还原程度,怀揣着期待之情准备接受虐心考验:“虽然看不到正片桥段,但是每天都重复播放预告,就是希望等正片来的时候不要被虐的太惨”。与此同时,《烈火如歌》自开播以来就因尊重原著、还原细节被原著作者和小说粉称赞,完美影像化也令观众们对“银雪消逝”这一重要剧情格外期待。从悲到甜再到虐,情感曲《听雪》的曝光或许可以让观众们提前感受如歌的心路历程。

  MV中银雪与如歌案前持笔依偎,花海中深情凝望、烧饼铺嬉笑打闹等画面展现出“雪歌CP”缱绻爱恋的温情之态,而当银雪在如歌的怀中消逝,雪花飞舞只剩下一袭白衣,“歌儿,人活百年终究是黄土一抔,我逆天而行,终究还是没争过天”的经典台词,不仅让如歌悲痛欲绝,也深深扎穿了网友们的心,如此转折可谓是道尽了“雪歌CP”的痴情绝恋。歌词中,“良辰折减,剩残雪,闻花思雪,又一年”一字一句无不透露着如歌对银雪的思念,而“泯恩怨,怎用离人纪念,三分冷七分烈,到哪天”则道出了如歌在这场跌宕起伏的爱恋中的愁肠百结。动人的歌曲配上MV呈现的唯美画面,听觉和视觉的完美契合,不仅令《烈火如歌》这部超级剧集“绝美燃情”的特质尽显无遗,更能带领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这样一个前所未有的“浓情江湖”。

  《烈火如歌》改编自同名小说,这部曾经是90后、00后青春期的“初恋物语”,为广大书迷塑造出了诸多“理想型男友”的画像,其中获得“冰糖系男友”称号的银雪成为不少观众的心头之爱,一句句触动身心的情话堪称教科书般宠溺。从一开始银雪精心设计品花楼与如歌相遇,到马车里上演“托脸杀”,再到后来两人烧饼铺温情刻章,无不充满着浓情蜜意,实力拯救观众的“缺糖症”。而当银雪消逝、如歌思念的戏份成为全剧最大虐点之一,“糖中有毒”的反转剧情设计令网友们纷纷表示“高能虐心”。据了解,后续剧情中如歌逐渐崛起,决意“不再让身边的人遇到伤害”,江湖之路坎坷不断,烈火山庄也危机四伏,众人即将面临更多艰难挑战。

  超级剧集《烈火如歌》正在优酷视频独播热映中,VIP会员每周一及周四20点更新5集,非会员每天20点更新1集,绝美燃情的江湖奇恋正在盛大上演。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