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张国立邓婕《王牌3》补办婚礼 《康熙》剧组重聚

2018-03-07 11:03:4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上周末,《王牌3》请来了分别饰演过康熙、雍正、乾隆的张国立、唐国强和张铁林,还有以“后妃”角色深入人心的邓婕、戴春荣、蔡少芬。众位“老戏骨”在节目中回顾了《康熙微服私访记》的拍摄过程,其中的敬业精神让人肃然起敬。而《王牌3》也以娱乐和情怀并蓄的方式,呈现出“王牌对决”的节目宗旨,将一档“惪系综艺”的特点展现在观众面前。

  “老戏骨”述说细节可贵,惪系综艺揭示敬业真谛

  在这个“小鲜肉”称霸荧屏的时代,“老戏骨”的敬业精神尤为珍贵。那究竟何为“敬业”呢?新一期的《王牌3》给出了答案。

  唐国强、张国立、张铁林在节目中,无论举手投足,还是言语之间,都展现了一个“老戏骨”的气度与实力。当《康熙微服私访记》剧组在节目中重聚时,剧组成员回忆起当年的拍摄经历。“三德子”赵亮说,当时为拍一个紫砂壶的特写,专门买了一批货真价实的壶。张国立一再强调,即使是一个物件的特写,我们也不能耍滑,不能偷懒,因为所有细节,观众都看在眼里。

  邓婕则回忆当年在拍摄某个宜妃的镜头时,张国立几次都不满意,当着围观群众大声批评她,气得邓婕差点“罢演”。无论是小小的物件,还是演员的表演,张国立都用追求完美的态度,彰显了“老戏骨”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可以说,正是张国立的敬业,让《康熙微服私访记》成为了一代经典。

  经典电视剧之所以是经典,正是靠对细节的严格把控,靠演职人员的敬业精神,留住了观众的心。这一期《王牌3》则通过对经典的怀念,对“老戏骨”的致敬,展现出“细微之处见真章”的匠心。这也恰是“惪系综艺”的特点,对节目内容精益求精,与“老戏骨”的敬业实则异曲同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