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曝光精华集锦 新时代风貌精彩纷呈

2018-03-06 08:44:1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火热上映,近日,电影曝光了一支精华集锦,涵盖辉煌成就、圆梦工程、时代先锋、大美中国、最美城市五个篇章,记录下那些伟大的历史瞬间,展现中国新时代风貌。

  砥砺奋进 携手打造中国名片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将在生产一线辛勤工作的人民群众的鲜活故事有层次地展现。

  新曝光的精华集锦将影片中领跑世界的各领域成就、震惊四座的超级工程、自强不息的劳动者风采、无比壮美的祖国山河、流光溢彩的城市风貌依次呈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以及“蓝鲸二号”、“振华30”等举世瞩目的中国制造正是国家实力的极佳写照,坚守梦想的工程师、科学家、拓荒者们,则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出时代的巨制鸿篇。全民凝心聚力,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打造出一张属于新时代的中国名片。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