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为了和天猫合作 全球最权威美妆榜单Cosme大赏来了中国

2018-03-06 17:26:5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在刚刚结束的“美妆界奥斯卡”天猫金妆奖上,日本化妆品零售商Cosme 开出了浅绿色快闪店。未来,日本最有影响力的化妆品排行榜”Cosme大赏“将与天猫更深度合作,以新零售重构传统消费排行。

  Cosme 创立于 1999年,最初是日本最大的化妆品美容综合网站。“Cosme 大赏”排行榜基于 Cosme 的口碑、会员数据库,以及3万多个化妆品品牌和29万多个商品的信息综合而成,在全球极具权威。

  

  

  Cosme 和天猫的首次合作,就把日本店铺“原封不动”地搬到了中国。Cosme在快闪店内上新了alface的面膜,还有新品flowfushi穴位面膜等美妆美容产品,都属于“Cosme 大赏”上的明星产品。

  “在新零售领域,我们也在积极布局中国线下实体店铺,我们希望跟天猫新技术紧密结合,实现跨境电商和线下店铺的融合,把更多日本好的美妆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Cosme的董事长吉田直史说。

  “Cosme 大赏关注所有行业的细分领导者。对于天猫美妆来说,我们也希望给消费者更全方位的美。” 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古迈在金妆奖上说。

  在2018年天猫金妆奖落幕之后,天猫3.8 女王节还在持续升温。天猫新零售的魅力不仅辐射到了日本,类似的,新零售也在重构商超选货宝典,让开架货以全新面貌亮相。

  2 月 28 日,全国 100 多家大润发核心门店新开辟了“天猫金妆奖专区”,专区陈列了欧莱雅唇膏、Olay 精华液、曼秀雷敦男士洗面奶和丸美眼霜吉列威锋3手动剃须刀、施华蔻洗护套装等近百个产品。

  多款高端美妆产品首次通过新零售在大润发商场“亮相”,让更多低线城市的消费者也有机会和一线城市白领一样体验消费升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