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孙俪空灵大片曝光 俏皮优雅诠释反转魅力

2018-03-05 11:35:2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近日,孙俪为杂志拍摄封面大片。整组照片中,孙俪的造型以简洁的粉色和白色为主,混搭各式造型特别的饰品,摩登又不失个性。在纯色背景之中,孙俪却仿佛置身于一个充满想象的世界,其中一身羽毛装小洋裙,搭配前卫的水滴形耳饰以及手镯,更配有一顶造型别致的透明礼帽,在孙俪的诠释下,淡然中透着一丝性感,一旦凝望镜头又露出别样的撩人气质。当她换上丝绸质感的粉色衬衣后,随意静坐微微泄露出一丝慵懒的气息,但“镜头”一转跳到下一张照片,她用一朵水仙遮脸,悄悄窥视前方,同样的服装却又切换成俏皮模式。另一身白色长裙配以纯色黑礼帽,用一朵颜色艳丽的花来点缀,在孙俪的驾驭下,一个优雅复古的风情小女人形象几乎跃然纸上。其中最特别的莫过于她身着一件粉色超大皮衣,兼具帅气与性感,女友力爆棚。多种造型都能轻松驾驭,让人不由得感叹孙俪百变魅力。据悉,由孙俪担任女主角的《影》也于近日发布海报和剧照并定档暑期上映,其中孙俪古装造型正面首次曝光十分惊艳,令业内外人士都期待不已。

标签:孙俪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