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电影《脱单告急》定档4月20日

2018-03-02 13:39:1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陈正道监制,柯孟融执导,任鹏编剧,董子健、钟楚曦、春夏主演的爱情喜剧《脱单告急》(曾用名《完全男生手册》),今日正式宣布将于4月20日全国公映。

  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和海报写满了“颠覆感”。海报中董子健站在厕所里,钟楚曦、春夏以全然不同的姿态相伴左右,让人不禁思考到底三人是什么样的复杂关系。

  电影讲述了一段不期而遇的脱单大冒险。单身四年的气筒哥何晓阳(董子健饰)和校园大姐大关欣(钟楚曦饰)因一次偶然成为了绯闻情侣。为了摆脱何晓阳,关欣决定帮助他追求女神李舒舒(春夏 饰)。在关欣的指导下,何晓阳拥有了追求李舒舒的完美公式,但是面对真爱,何晓阳却分不清追爱公式到底有没有用……

  早在影片定档前,《脱单告急》的阵容便引人关注。有各类奖项最佳男女主角殊荣傍身的董子健、春夏,外加凭借《芳华》里萧穗子一角为人熟知的钟楚曦,让人总误以为影片会刮起浓郁爱情文艺风。

  然而此番影片曝光的首款预告片,却充满了喜剧元素,令人期待。电影《脱单告急》将在4月20日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