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蔡依林漫游维港 薄纱长裙无惧低温

2018-03-02 13:33:43|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蔡依林日前登上某女刊封面,她身穿春夏季成衣,单手插兜遥望远方,大字型的站姿彰显气场,一展执掌人生方向的自信果敢。拼色西装与透视波点长裙的组合,令蔡依林在简洁干练中寻求到最佳的平衡点。蔡依林愈加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态度,举手投足间尽是自信魅力。

  中分Lob发型让本就小巧的脸型愈加精致。黑纱长裙搭配黑白条纹短裤的造型成熟魅惑,而金色亮片吊带裙与半身纱裙的搭配又凸显出蔡依林姣好的身形,高冷自信的眼神流露出洞察世事的沉静。拍摄当天巧遇香港入冬以来最强的一次寒流,蔡依林无惧低温,身着单薄春夏新装,在摄影师的要求下,不断往返于甲板和船舱间取景拍摄,一度因为天气寒冷冻到无法对镜头做出表情。蔡依林坦言:“上一次在这么冷的环境下拍摄,还是为《假面的告白》拍摄MV躺在雪地里的时候。”即使冷到嘴唇发白,全身僵硬,蔡依林仍不忘关心工作人员,她说:“群体任务之中,最辛苦的永远不是自己。”难得的心意,让拍摄现场的气氛变得轻松温暖。

  蔡依林2017年用四首风格迥异的音乐作品交上了属于歌手的成绩单,而这也令大家对于暌违三年有余的新专辑愈加期待。蔡依林年初时透露,2018年会潜心创作专辑,争取尽早与歌迷见面,而新专辑的内容会以“女性”为出发点,并期望可以通过音乐作品回馈社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