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莫文蔚最新单曲甜蜜上线 李荣浩创作《慢慢喜欢你》

2018-03-02 08:58:34|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莫文蔚最新单曲《慢慢喜欢你》于今日正式上线,这首甜到心的单曲由李荣浩作词作曲、由Karen的金曲奖老战友荒井十一担任制作。从情人节、过年到元宵一直都延续着幸福、团圆的气氛,也有很多情侣“结个婚好过年”,让这首甜甜的歌格外显得适合这春天的气氛。MV也围绕团圆和相守的主题,将在三月二日今天中午12:00于各大平台上线。

  说起莫文蔚和李荣浩的缘份,要算是荒井十一居中牵线,由于荒井十一和李荣浩是好兄弟,在Karen的上一张国语专辑《不散,不见》中,李荣浩就已经担任了许多首歌的吉他手,当时Karen就已经发现他独特的音乐魅力。莫文蔚2015年在北京举行《看看世界巡回演唱会》,邀请李荣浩担任嘉宾合唱经典金曲《坚强的理由》,去年李荣浩在红磡体育馆举办“有理想世界巡演”时,Karen不仅到场观赏还当场邀歌!并且完全没有给李荣浩任何方向限制,让他完全自由发挥,因为Karen非常欣赏李荣浩的音乐才华,不希望用任何题目局限他的想象和创作。

  今年是Karen莫文蔚出道25年,Karen“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以及新专辑都在积极筹备中。新专辑会包含上半场/下半场两部份曲目,上半场的曲目中Karen会和过去合作过的音乐人激出新火花,例如已发布的《如初之光》,和姚谦、李偲菘一起回归初心。而下半场则是会和许多从未合作过的音乐人有非常惊喜的音乐碰撞。而李荣浩和荒井十一这两位,就像是从上半场过渡到下半场的最佳队友,一起从《不散.不见》来到新专辑,这也是Karen莫文蔚第一次演李荣浩的作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