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谈判官》收官在即 网友:黄子韬演员之路越来越好

2018-02-28 09:42:4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随着全民喜闻乐见的“谢晓飞破产”桥段播出后,重新振作的谢晓飞使观众的追剧热情愈发高涨。截至发稿,《谈判官》全网累积播放量已超过80亿,收视率依然蝉联双网同时段第一。

  黄子韬演活多面谢晓飞  未来作品受期待

  剧中,谢晓飞破产之后奋发图强,从外卖员做起,后直升大堂经理,上演一出励志正能量的逆袭大戏。善良真诚的他不仅重拾自信,也收获了许多赞誉和褒奖。谢晓飞逐渐展露出的才华、勇气和坚定也温暖了屏幕内外大批的观众。谢晓飞角色的成功与黄子韬出色的演绎无法脱离,黄子韬本人也凭借该角色圈粉无数,大批网友为黄子韬的演技点赞,称这个酷帅狂霸拽又暖萌蠢白甜的多面谢晓飞被黄子韬“演活了”。尤其剧中的多段哭戏更是让很多观众对黄子韬的演技有了更多认可,不论是对缠绵病榻母亲的思念与愧疚;对自己未来的迷茫与无奈;对人情冷暖的失望与感触;对女友为自己全力付出的爱意与内疚等都分层次表现出来,使观众随着谢晓飞的情绪而动容,牵动着观众的每一根神经。

  黄子韬的努力和认真自不必多说,曾与黄子韬合作过的导演、演员及工作人员都纷纷对这个打戏全都亲自上阵,连等电梯时间都在看剧本,受伤都用一句“没事儿”带过的认真男孩赞不绝口。许多通过“谢晓飞”爱上黄子韬的观众都表示:“期待黄子韬带来更多好的作品,喜欢谢晓飞!”“追完剧已经深深地爱上了黄子韬!”“这样认真的演员真的很不容易,相信黄子韬的演员之路会越来越好。”

  电视剧《谈判官》收官在即,谢晓飞是否实现自己的梦想,是否能够顺利重掌谢氏,与童薇的感情是否会开花结果,种种悬而未决的谜题该如何解答?每晚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为你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