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重磅!新垣结衣第一视角视频流出,宣布婚讯?

2018-02-27 09:37:3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新垣结衣、瑛太主演,广末凉子、苍井优、濑户康史、永野芽郁等人联合出演的乒乓主题爱情电影《恋爱回旋》将于3月9日登陆内地院线,该片日前曝出新垣结衣第一视角短视频,许多网友看完大呼“心碎”,却依然眼中流泪,心中陶醉。

  赤道以北Gakki最美 标志性笑容独一无二

  新垣结衣作为在中国最火的日本女星,拥有十分庞大的粉丝群体,因其治愈甜美的外型与气质,有媒体甚至给出了“世界上只有两种女生,一种是笑起来的Gakki,剩下的是其他女生”的极高赞誉。治愈,是新垣结衣带给大家的第一感觉,有网友形容她的微笑“是夏天的,带着冲绳的味道”。就是这样的笑容,被广告商称作“Gakki Smile”,从此“新垣结衣式微笑”成为了一个专有名词,用来代表温暖治愈又清纯的完美笑容。

  男友视角火遍全球 盛世美颜圈粉无数

  去年,许多艺人用第一视角视频刷遍了大家的朋友圈,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感觉让许多网友过了一把瘾。殊不知第一视角视频的大火正是因新垣结衣而起,在她拍摄的某品牌视频中,大量采用了第一视角,环境则多为生活场景,用近景拍摄的方式拉近与网友的距离,看着新垣结衣对镜头说着家常,大家不约而同地产生了面对面的亲切感。此类视频一经出现,瞬间点燃了网友们的激情,大量自制集锦涌入网络,Gakki的笑容也时时感染着每一个观看视频的人,可谓圈粉无数,一时无两。

  在今日《恋爱回旋》发布的第一视角短片中,新垣结衣出镜宣布即将结婚,此言一出想必许多网友会捂住胸口大呼心碎,不过随即而来的反转或许会让大家长出一口气。究竟新垣结衣遇见了什么样的感情危机,又为何假传婚讯,3月9日《恋爱回旋》为您揭晓。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