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柜中美人》君临天下片花 周渝民误解胡冰卿欲赐死

2018-02-27 10:09:4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周渝民、胡冰卿、陈瑶领衔主演的《柜中美人》目前正于优酷热播,不同于此前放送出的甜宠轻松向片花,今日曝出的“君临天下”片花留下了许多跌宕起伏的剧情悬念,吊足了观众胃口。除了延续李涵(周渝民饰)与鼬狐姐妹黄轻风(胡冰卿饰)、胡飞鸾(陈瑶饰)之间纠结的情感线外,片花中似乎还透露了鼬狐姐妹为争夺李涵而大打出手,让人不免揣测三人情感走向究竟几何。而秋妃(左小青饰)、花无欢(韩栋饰)、李玉溪(陈若轩饰)、王守澄(李彧饰)、漳王(王艺霖饰)对李涵天子位置虎视眈眈从而牵扯出的权位争斗,使得该剧走向成谜看点十足。

  轻风飞鸾为爱大打出手 “风寒夫妇”大旗欲倒

  轻风、飞鸾这对鼬狐姐妹一个服下酸果一个服下甜果,进宫本是为了阻止皇帝在骊山修建行宫,却没想到因为魅果的功效上演了现在剪不断理还乱的追爱戏码。服下酸果的轻风进宫后秒变李涵头号迷妹,但不管轻风如何对李涵示爱,李涵却受甜果的作用不受控地执念于飞鸾。在已播出的剧情里,轻风想出把两颗魅果的力量合二为一,发挥最大功效讨好李涵以此阻止修建行宫的法子。

  飞鸾绝美的容颜配上轻风鬼马的性格可谓牢牢抓住李涵的心,李涵与飞鸾的甜蜜互动引得“含糊CP”党大呼过瘾!这一走向让喜爱“风寒夫妇”的观众不禁怀疑官配大旗不稳了?在今日曝光的片花中,感情深厚的鼬狐姐妹花为了李涵大打出手,轻风在争执中误推飞鸾下水,而这一幕恰好被李涵撞见,当下宣判三日后将轻风处斩。难道飞鸾抛弃李玉溪转投李涵怀抱,鼬狐姐妹多年的感情因为李涵而分裂?看着牢中落魄凄惨的轻风,三人的情感线竟然要就此悲剧收场吗?

  “竹马兄弟”剑拔弩张 李涵地位岌岌可危

  同样为了保住骊山阻止皇室修建行宫,另一边的翠凰手段相比鼬狐姐妹花则显得残酷许多。秋妃为了先帝遗愿,欲借花无欢之力让漳王入主中宫,翠凰使用法术让自己幻化成秋妃,极力促成此事,想届时再利用秋妃身份命漳王停止修建行宫,翠凰的这一切行为无疑在硝烟四起的大明宫争斗中助燃了一把火。

  片花中秋妃身着龙袍志在必得,花无欢将传国玉玺交付于漳王,让人不免猜测曾约定一起携手平天下的李涵、花无欢这对“竹马兄弟”,最后真的因秋妃心愿而剑拔弩张反目成仇吗?片花中李涵面对花无欢带领而来的漳王军队却按兵不动,留下了巨大的悬念。秋妃、花无欢、太皇太后、李玉溪、王守澄、漳王,每个人似乎都在觊觎着李涵的龙椅,而李涵那句“一个个都在骗朕,朕绝不饶你们!”,更加彰显了朝堂之上帝位争夺之激烈。

  李涵与轻风、飞鸾这对鼬狐姐妹花的情感纠葛究竟会如何收场?在危机四伏的朝廷中,李涵能凭一己之力保住自己的帝位吗?爱恨纠葛、宫廷争斗,引领剧情走向一个新的高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