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红海行动》最强军事动作片火爆全国!

2018-02-26 09:37:4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军事动作巨制《红海行动》的全国路演正在进行中,24日至25日,主演杜江、蒋璐霞先后现身泉州、贵阳,与观众们进行交流。在路演过程中,影片票房先后突破18、19、20亿大关,主创们现场发糖表谢意。目前《红海行动》后劲迅猛,截止2018年2月25日21时,票房已突破21亿,反超同档期其他电影、正式开始角逐春节档冠军! 

  《红海行动》自上映以来靠着自身优秀的口碑“俘获”了很多专业的军事迷、电影人的“芳心”,著名导演翁子光也给予电影超高评价:“在纯电影的水准考虑上,或在国际电影市场的舞台上,《红海行动》也不会是面红失礼的。”

  电影的优秀品质离不开幕后顶尖的制作团队的默默支持,近日有热心观众发现,《红海行动》幕后团队各个都是业内精尖,如美术部门的几位大拿曾是《波斯王子》、《007幽灵党》等影片的幕后团队,最为人津津乐道的特效和动作指导等则来自《美国狙击手》、《盗梦空间》、《敦刻尔克》、《危机13小时》等影片的幕后团队……观众玩笑道:“终于知道《红海行动》的超高制作预算花在哪儿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