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红海行动》逆袭成单日票房冠军 “红海”风席卷全国

2018-02-24 09:25:39|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红海行动》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凭借超高口碑获得社会各界和广大观众的认可和鼓励,一路逆袭创造了票房连续6天逆跌的骄人成绩。22日,影片更是强势夺得日票房冠军,成为包揽当日票房、上座率、场均人次的三冠王!《红海行动》用实力证明了好电影会被观众认可,好口碑能带动好票房!截至23日16点,影片票房已突破15.6亿,超过70万观众在猫眼上为电影打分,整体评分高达9.5分,位居同档期电影第一位!《红海行动》已然走进不同年龄、不同地区观众们的内心,得到了来自各界的肯定,一股超燃的“红海”风在全国刮起!“真实”、“燃”、“震撼”、“扬我国威”、“祖国的强大是我们每个人的幸福之源”、“更加爱好和平、珍惜和平”等成为观众观影后的感受!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也为《红海行动》全体主创点赞:“冰心玉壶,赤诚可见,《红海行动》用初心和实力与观众一起诠释了民族的力量、电影的真谛!”

  日前,《红海行动》全面开启全国路演,22日“蛟龙突击队”成员兵分三路亮相东莞、苏州和武汉,与观众近距离分享影片拍摄时的历程和感受。路演现场“燃”点十足、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大家纷纷表示从这部影片中真正感受到了“勇者无惧,强者无敌”的信念和精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