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迪丽热巴开年红! 出任某高奢品牌亚太区大使

2018-02-22 10:19:3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2018年2月22日,国际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正式宣布中国新生代人气女演员迪丽热巴成为其亚太地区品牌大使。

       在2017年9月米兰时装周期间,迪丽热巴作为该品牌官方唯一邀请中国女艺人启程米兰,不仅在秀场头排观秀,更是作为走秀嘉宾登上T台,气场全开,广受好评,成为当时时装周期间一大热议话题。 

       作为国内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荧幕中的迪丽热巴因其优雅迷人的出众气质而受到广泛的喜爱,而生活中的她,天性乐观豁达,个人魅力非凡,这些特质让她成为Dolce&Gabbana一直以来所宣扬的千禧精神的最佳代表。

  品牌大使迪丽热巴表示:“很荣幸能加入杜嘉班纳这个充满热情、传统文化和地中海气息的世界。一直以来,我都被Dolce&Gabbana杰出且特立独行的品牌风格和精神所深深吸引,我相信这必将会是一段精彩绝伦的奇妙旅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