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红海行动》吃糖CP成催泪弹 影片热血也温情!

2018-02-22 09:18:2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今天是春节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回看春节档假期的电影市场可谓十足火爆,不断刷新着中国影史的各项纪录。在激烈的竞争中,《红海行动》可谓后劲十足,凭借超高口碑一路逆袭,截至21日14:00,影片上映不到六天票房破10.7亿;各大平台评分遥遥领先,豆瓣8.5分,成为近5年来春节档唯一一部豆瓣评分破8分的中国电影!凭借着电影自然口碑,《红海行动》成春节档唯一一部票房“逆势”上扬的电影,单日票房连续5天逆跌,涨幅第一!截至20日,影片单日票房排名第二,上座率、场均人次第一!

  “这是一部应该被更多人看到的堪比好莱坞水平的良心电影。”这是许多观众看完《红海行动》后的心声,他们自发推荐电影,带着家人朋友二刷三刷。《红海行动》的诚意与意义也被大家所看到,社会各界纷纷强力推荐,其中包括国防部、军报、人民日报等一票国字号权威的盖章认可,同时各大主流媒体和众多自媒体也纷纷化身“自来水”为影片打CALL。局座张召忠、冯小刚导演、徐峥导演、韩寒导演、陈嘉上导演、演员朱亚文、王珞丹等人也纷纷发文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影片的认可和敬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