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快递侠》将播 贾清茹获超级英雄爆笑救美

2018-02-22 16:05:50|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网络大电影《快递侠》将于2月22日(大年初七)在爱奇艺独家首播,该片由“千万票房”导演焦洋执导,乐合影业签约演员贾清茹携手演员曹天恺、彭禺厶领衔主演。该片围绕网络主播小雅(贾清茹 饰)与拥有平凡快递小哥和超级英雄双重身份的“快递侠”马丢(曹天恺 饰)因快递结缘,所发生的一系列爆笑的英雄救美故事。

  《快递侠》是国内首部屌丝英雄题材的原创动漫改编的网络大电影,讲述“国产漫威宇宙”的故事。该片自开机以来备受关注,仅后期制作就耗时近4个月,被媒体称为“网大届的良心制作”。此次也是贾清茹首次出演网大,拥有俏丽百变外型的她,在不同角色上自然鲜活的表演方式令人印象深刻,这次在《快递侠》中她会有怎样精彩的演绎,令人期待满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