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将翻拍 网友:建议连音乐都采用

2018-02-22 09:30:30|来源:中工网|编辑:梁宁

  

  图为:1992年版《新白娘子传奇》剧照。资料图摄

  中新网杭州2月13日电(胡小丽)近些年,经典剧集如《西游记》、《射雕英雄传》、《红楼梦》等被翻拍的情况频现,而仅靠着前剧人气,翻拍剧往往都能在争议中收获不错的收视率。

  近日,剧集《新白娘子传奇》将翻拍的消息不胫而走,然而不少网友并不看好,纷纷表白前作,认为赵雅芝和叶童版“白素贞”与“许仙”无法逾越,也有部分网友表示接受翻拍,但希望“连音乐都采用”,以保留前作中的对白唱段。

  13日,记者在广电总局公示的“2018年1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示的通知”中看到,由浙江某公司申报的《新白娘子传奇》计划于今年3月开拍,总计36集,制作周期8个月。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