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主持阵容曝光 何炅吴昕领衔

2018-02-22 09:22:0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每年湖南卫视新春的压轴王牌元宵喜乐会,以其欢快、喜庆、团圆、时尚的特质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喜爱。据悉,万众期待的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晚19:30与大家如约相聚。从曝光的晚会LOGO来看,画面亲切时尚,今年“元宵的一家”更增添了青春灵动的元素,预示有不同的突破和惊喜;主持人阵容方面,何炅、李锐、吴昕沈梦辰、靳梦佳将领衔各路笑星大咖、人气演员、最热唱将、艺能新秀展开全新跨界新玩法。

    不同口味的元宵,亦是不同的惊喜。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在往年成熟操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混搭跨界”命题:何炅将跳脱主持界,迎来全新身份的亮相和表演;吴昕在微博中许下的元宵之约即将兑现,积蓄力量的她将会带来何种惊喜?知名高冷演技派男艺人首次展现逗比一面;两大“毒舌门派”火花四溅一争高下;一线歌手再次挑战自我精彩突破想象!笑星A咖重磅加盟给你欢笑好运一整年。喜剧类、音乐类节目缤纷来袭,更有大热的魔力舞蹈惊艳亮相。不同风格的主持人、演员、笑星在不同场景下大胆混搭,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精彩火花?精彩值得期待。

    除阵容编排的化学反应外,导演组拟邀相声新势力进行特别串场设计,以独特的形式呼应主持环节,带来新意。而主持人也将在晚会直播中突破以往形式,利用高科技与电视屏幕前的观众进行实时互动,送出百万惊喜大奖。

    2018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惊喜连连,值得期待!更多精彩尽情锁定3月2日(正月十五)晚19:30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