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春节欢笑送不停 《王牌3》展露90真我态度

2018-02-22 09:36:3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新春佳节之际,吴莫愁新年祝福与欢笑送不停。小除夕之夜,她带着原创作品《把爱带回家》燃情浙江卫视贺岁夜,以歌声倾诉“爱的陪伴”温暖众人;大年初一,她在《王牌对王牌3》中笑泪交加,展露真性情感染全场;而在同日上映的贺岁电影《捉妖记2》中,吴莫愁变身俏丽小护士,更以独具特色的东北翻译腔引爆全场,亮点十足。作为90后新势力的代表,吴莫愁春节期间火力全开,正以自己的能量带给大家新年新活力。

  吴莫愁用歌声传递欢乐与温情 《把爱带回家》情燃贺岁夜

  2月14日,吴莫愁以“黑金”配色的连衣裙惊喜亮相浙江卫视贺岁夜,与全国观众一同度过小除夕。晚会开场,新春的喜气十足,吴莫愁与井柏然、李宇春等一众《捉妖记2》主创携手“胡巴”带来一首愉快的《恭喜发财》,为全国观众送出欢乐与祝福,更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引发集体大合唱,掀起晚会第一个高潮。

  晚会过半,吴莫愁以一首原创作品《把爱带回家》再次登台,为观众带来了另一场暖心表演。曲风轻快,歌词质朴温馨,搭配“MO式”特色唱腔,无论是歌词和表演的互动都在春节的气氛里,令家的温度更加触动人心,吴莫愁极具个人风格的表演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吴莫愁通过歌声传递家的温情,抒发自己的心境,将“用行动陪伴家人”的美好心愿透过屏幕传递给了每一个人。

  毫无偶像包袱玩转《王牌3》 吴莫愁真情落泪引深思

  春节期间,吴莫愁在做客《王牌对王牌3》时释放搞笑天性,尽情投入寻找胡巴的游戏环节之中,在爬带有洗涤剂的楼梯上玩得不亦乐乎,不知偶像包袱为何物。节目中,吴莫愁与文松等实力派喜剧人搭档出演小品大展舞技,更展现出别具一格的喜剧效果,化身“小辣椒”实力演绎肢体搞笑,令人眼前一亮。除此之外,在《王牌3》粉丝特约版中,吴莫愁作为场外主持采访马丽,却意外被马丽霸气壁咚,瞬间羞红了脸,展露出了可爱俏皮的另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在《王牌3》听闻前辈们艰苦打拼的经历时,吴莫愁难掩真性情的一面,一度失控落泪,这既是对前辈的心疼和感动,也是在不断反思自己做得还不够。对此沈腾、宋小宝等前辈纷纷拥抱吴莫愁送出鼓励,她也坦言之所能够登上舞台都得益于她父亲给予的帮助与鼓励。与此同时,吴莫愁参演的电影《捉妖记2》正在热映中,票房口碑一路飙升。吴莫愁也在有限的情节中,展露了她独特的喜剧天赋,令人惊喜,不少网友直呼“看不够,笑不停”。在这个新春佳节吴莫愁通过音乐、综艺、影视作品纷纷向观众带来了新年的祝福与真性情的感动,新的一年她也将带来怎样的新尝试与新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