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韩雪一语道破最失败魔术 黄小蕾张杨果而互diss

2018-02-14 09:04:08|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大年初二晚,浓浓的年味将铺满《奇迹时刻》的舞台。“奇迹见证官”黄国伦刚一开场便发红包庆新春;“科技雪”韩雪卷土重来一秒看破节目“套路”;黄小蕾、张杨果而不顾同乡感情为各自科学追梦者拼尽全力;谭佑铭搭档北大清华混合体学霸张泽强势来袭。与此同时,魔术秀也精彩纷呈,不料传统古彩戏法竟然演砸了?木春强力催眠,谭佑铭尽显蠢萌属性。更有拉布拉多犬上演最萌助演祝大家狗年大吉!最终究竟谁能看破玄机突出重围进军八强?

  张杨果而惨遭diss?黄小蕾打响妈妈的战争

  本期节目中将介绍一个很有趣的小实验,玩具小狗放置在沙箱中,从沙箱底部吹气会让小狗怎样运动?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的题目却让黄小蕾和张杨果而两位妈妈眼前一亮,不约而同地表示带孩子时见过类似的玩具。不料信心满满的二人给出的答案却“南辕北辙”,两位妈妈的“战争”就此打响。

  在随后的抢答环节,黄小蕾更是抓住机会diss张杨果而,使强装淡定的张杨果而瞬间泄气。正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奇迹见证官”黄国伦对二位妈妈的“互相伤害”也是束手无策,只能把一切的争论结果交给科学博士段超来做解答,因为科学早已给出了理性客观的答案。不少网友评论称,“科学博士”段超的发挥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不过两位妈妈的“科学商”也是棒棒的!

  “科技雪”上线满场“圈粉” 韩雪忙说“别打脸”

  两位妈妈各抒己见,一旁的韩雪则彰显理性魅力。关于沙箱与狗的实验一口答出“流化现象”原理,更要求查看黄国伦手上的玩具狗。根据玩具狗的外形和重量立马锁定了答案,一系列的分析推理让人心服口服,现场嘉宾和观众无不拍手称赞,不愧是“科技雪”。

  “科学商”满分的韩雪,不仅精通科学原理,而且还很懂节目组“套路”。中国古彩戏法传人李阳在表演清水变墨汁的魔术时,韩雪一语道破这个魔术背后的真相,头脑十分清晰的判断,引得“奇迹见证官”黄国伦大赞:“太聪明了,韩雪你真是冰雪聪明啊!”就连作为对手的张杨果而也被韩雪这波操作实力“圈粉”。胜负未分,面对场上连连夸赞,韩雪红着脸忙说“别打脸”。究竟她看穿了什么魔术真相让全场震惊?李阳会不会成为奇迹舞台第一个“演砸了”的魔术师呢?

  谭佑铭被魔术师木春催眠 萌蠢反应逗笑众人

  本期节目,魔术界的“颜值巅峰”木春将带来读心魔术,并现场上演催眠大戏。助梦大使谭佑铭受邀上台助演,不幸暴露出蠢萌的一面。被问及是否有被催眠的经历,谭佑铭直言拔牙的时候打过麻药,如此呆萌回应瞬间逗笑全场,观众直呼可爱。

  随后木春要求谭佑铭写下一个最想去的国家,等一系列催眠环节结束后再被问到“刚刚写下的国家是哪里”时,谭佑铭毫不犹豫地说出了与此前“风马牛不相及”的答案。木春的“盗梦”催眠引起场上一阵惊呼,难不成是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魔术师木春表演失败?谭佑铭在题板上写下的地方到底是哪里?悬念即将揭晓!

  “卷土重来”的韩雪是否能够再次助人夺冠?张杨果而和谭佑铭为验证真理竟当场持刀拍蒜?更有可爱的拉布拉多犬惊喜现身上演魔幻大秀。一切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奇迹时刻》大年初二新春特辑!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