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杨紫联手邓伦为毛不易新歌《不染》打Call

2018-02-13 15:12:43|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杨紫邓伦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近日曝光了首波主题曲《不染》,此歌由“明日之子”冠军毛不易演唱。在毛不易参加“明日之子”比赛时他被贴上了原创歌手的标签,足以证明这样一个正在努力中的原创音乐人是华语乐坛的一匹隐形“黑马”。

  “明日之子”赛后毛不易先后原创并演唱了国民级MOBA手游《王者荣耀》第三首英雄主打歌——《项羽虞姬》、电影《卧底巨星》推广曲《感觉自己是巨星》、电影《无问东西》宣传曲《无问》、必胜客新春版推广曲《如果有一天我变得很有钱》等。

  毛不易为杨紫和邓伦联袂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演唱主题曲《不染》,而此次也是毛不易首次为电视剧演唱主题曲,歌曲发布后杨紫和邓伦第一时间微博转发为毛不易打Call。

  为什么毛不易首次为电视剧演唱歌曲(古装仙侠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主题曲),他并未选择自己原创而选择其他音乐人为他量声打造的歌曲?

  原因其实很简单,首先《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音乐总监是扬名国际的音乐人萨顶顶,而萨顶顶此次邀请著名作词人海雷和知名音乐人简弘亦联手为毛不易量声打造的这首《不染》让毛不易录音完毕后“瘫坐”长叹:“这首歌唱的好累,也好过瘾!”,足以说明好歌配好歌手能呈现出一场“音乐盛宴”。

  《不染》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20分钟突破销量过万,当天荣登“微博热搜榜”。歌词“不愿染是与非 怎料事与愿违 心中的花枯萎 时光它去不回”、“一场回忆 生生灭灭 了了心扉 再回首浅尝心酒余味”、“一壶清酒 一身尘灰 一念来回度余生无悔 一场春秋 生生灭灭 浮华是非 待花开之时再醉一回”更是歌迷传播金句。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