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张涵予致敬中国海军《红海行动》诠释别样"合家欢"

2018-02-12 10:19:0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七,距离军事动作电影《红海行动》上映不到4天。在影片中饰演军舰舰长的实力派演员张涵予,今日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封情真意切的长文,追忆甲午海战历史,向中国海军致敬——感谢强大的祖国和勇敢的海军战士,最后他更是诚挚邀请全国观众大年初一到影院检阅《红海行动》这部诚意十足的影片。

  当天,电影还发布了“春节不回家”特辑和“蛟龙突击队”全阵容“合家欢”海报。本支特辑将镜头对准了一些普通人,但他们却和保家卫国的子弟兵一样,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各个岗位上,守护万家团圆。他们之中有小区保安、医生、外卖骑手、影院职员,也有消防官兵、民警和军人,他们都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什么叫做“一家不圆万家圆”。而此次发布的海报与大家印象中的“合家欢”景象不同,海报中并没有队员们与家人团聚的画面,取而代之的是“蛟龙突击队”全副武装集结于军舰之上的场景,演绎着不一样的“合家欢”。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