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杭天琪惊喜加盟东方卫视2018春晚唱响新年

2018-02-12 15:22:0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将在大年初一播出的东方卫视2018年春晚以《春满东方·2018东方卫视春节晚会》为主题,集齐了演艺圈最当红、最经典的新老艺人,打造2018“最别样春晚”。东方卫视首次邀请歌唱家杭天琪登上本次春晚舞台献唱,将在2月16日晚19:30为全国观众上演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是杭天琪首次与东方卫视合作,虽然曾先后多次登上过央视春晚的舞台,可是对于杭天琪来说每次都是不一样的体验。据悉东方卫视春晚创新打造的360度环形巨屏舞台上,在配上杭天琪的精彩演出,相信本次的春晚演出将会成为又一次经典的节目。

  据了解,本次录制完东方卫视春晚后,曹可凡老师热情的邀请了杭天琪做客了《可凡倾听》新年特别节目的录制,此次节目将会在大年初五播出,请大家敬请期待。

标签:春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