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许诚毅梁朝伟大连喂鸽子 梁朝伟"控诉"导演"偏心"

2018-02-12 10:15:3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距离大年初一上映还有5天,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首日预售票房已突破1.6亿,超过《速度与激情8》1.58亿的首日预售票房,创造了中国影史首日预售票房新纪录。目前,《捉妖记2》的累积预售票房也已超过1.75亿,票房占比接近大盘的一半,领跑春节档。

  昨日,《捉妖记2》“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依旧如火如荼,导演许诚毅携主演梁朝伟走进大连,梁朝伟更是“经典重现”,和当地小朋友一起喂起鸽子,放飞新年的希望。与此同时,片方还曝光了一组群妖春节系列海报,群妖张灯结彩、拍全家福、打麻将、放烟花,与人们春节期间的家庭活动并无二致,年味十足。《捉妖记2》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