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张歆艺:爱情里犯错是可以被原谅 生活中叫苦叫累很蠢

2018-02-11 09:29:45|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综艺是演员的底线吗?不,是演员的求生欲望!

  国际在线娱乐:为什么想到请朴树来演唱推广曲?有没有想过以后邀请朴树客串?

  张歆艺:当时我跟他说,小朴,你能不能把你那首《好好的》给我用一下,我觉得和我的电影特别吻合,希望你能给我个回复,然后他三秒钟就说好吧。倒是他媳妇说,‘老公,你怎么回事,怎么不考虑一下?’后来小朴说的话我现在都记得,他说‘有什么好考虑的,人家创业不容易’,特别不像小朴说的话,是吧?但是就是这么说的。客串应该很难,小朴有点人群恐惧症,我们都去接见他,他从来不来见我们。

  国际在线娱乐:听说在影片筹备及拍摄期间,你几乎推掉了其他所有的工作?有没有过压力?会不会害怕被这个行业遗忘?

  张歆艺:我除了中间做了一次《二十二》的推广,剩余的时间都在做《泡芙》的推广和后期。然后差点变成一个综艺咖。不会有压力,你看我上个综艺,人家立马就想起我了。综艺是演员的底线吗?不是,是演员的求生欲望!

  国际在线娱乐:为什么想要支持《二十二》这部电影?是梦想还是理想?有没有想过要拍纪录片?

  张歆艺:我觉得不是梦想和理想,是一种本能。我觉得别人寻求我帮助,使他们对我好,是他们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去做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不然我寻求不到生命中的意义在哪里。我拍不出纪录片,纪录片太孤独了,纪录片是所有片子里最孤独的,纪录片导演也是孤独的,很客观孤独,那种方式我可能很难承受,所以我成不了艺术家。

标签:张歆艺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