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十年三月三十日》曝窦骁剧照 网友:怎么穿都有型

2018-02-11 09:40:5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窦骁、娜扎等人联袂主演的职场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日前正在紧张热拍中,近日片方曝光一组全新剧照,窦骁眼神凝视前方,一袭条纹西装搭配浅褐色高领毛衣,精英范十足。不少网友也感慨:“窦骁这总裁范儿,怎么搭配都有型!”

  《十年三月三十日》聚焦职场 窦骁和主人公经历相似

  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讲述了六位性格迥异、对梦想有着不同追求的年轻人,在竞争激烈的一线城市成长奋斗、追寻梦想和爱情的故事。随着剧照曝光,窦骁饰演的职场总裁靳燃,人物形象也逐渐清晰起来。

  可以说,剧中主人公靳燃的奋斗经历,和窦骁本人的海外生活经历及成长轨迹颇为契合,窦骁从小生活在加拿大,海外生活、求学的经历也给他带来了很多特别的回忆,因此诠释靳燃这个“海龟角色”,窦骁也在表演时找到了自己的很多切身体会。

  窦骁造型曝光爱穿高领毛衣 网友:怎么穿都有型!

  《十年三月三十日》开机之后,高人气的主演阵容格外受媒体关注,频频被拍到路透,而窦骁也经常被拍到在片场穿着“高领毛衣”,就连此次曝光的全新剧照中,窦骁也都是西装外套搭配高领毛衣,难怪有很多网友都笑称:“是不是批发的!?”

  不过网友们也表示,窦骁的这一身高领毛衣加西装的搭配,其实很适合身材高挑、挺拔的他,保暖又精英,时尚健康两不误,“也许会掀起新一轮时尚潮流”。在粉丝眼里,窦骁绝对是“标准的倒三角、总裁范儿,怎么搭配都有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