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梁朝伟成都雨中送"福" 胡巴笨笨可爱爆棚

2018-02-11 10:14:31|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截至2月9日,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预售票房已突破1.5亿元,创造了国产电影预售票房新纪录。今日,“百城联欢·举国团圆”全国路演继续火热进行中,导演许诚毅、主演梁朝伟携胡巴和笨笨来到了以“辣”著称的成都,体验了一把川蜀之地“火辣辣”的氛围。当天,一行四人体验了颇具成都特色的“芙蓉花会”,并冒雨为市民送上新春祝福。据悉,《捉妖记2》将于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梁朝伟讲述《捉妖记2》不解之缘与四川姑娘李宇春“相爱相杀”

  梁朝伟曾经塑造过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经典角色,甚少出演喜剧的他此番出演《捉妖记2》,可谓与这部电影有着不解之缘。他本人也回忆道:“我记得在第一集上映的时候,我机缘巧合看到这部作品,看的时候很开心,感觉有点像我小时候看卡通片的感觉。一年后许诚毅导演送了一个剧本给我,我发现自己那么多年从来没有试过真人跟动画拍的电影,所以很想尝试一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