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谈判官》持续夺冠 杨幂黄子韬绝配体表白火爆网络

2018-02-11 09:27:02|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

  昨晚,电视剧《谈判官》携童薇(杨幂 饰)主动表白谢晓飞(黄子韬 饰),谢晓飞“绝配体”等高潮迭起的剧情强势“回归”,继续保持着全国网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谈判官》“怼宠”CP正式交往  网友期待谢晓飞“破产”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童薇与谢晓飞正式确立关系,惊喜浪漫的意外kiss也点燃了观众们的“少女心”,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什么时候也能有人这样赖着我”。与此同时,“绝配体表白”也在网络上走红,不仅有粉丝、观众的积极参与,各大院校的学生们也开始借#绝配体表白#对方,一大波有趣逗乐的段子频出,更加助燃了该剧的火热人气。

  《谈判官》中的“怼宠”CP展现的并非是“霸道总裁+小白兔”的俗套故事,在童薇与谢晓飞的互怼、拉扯到相知、相恋的过程中,观众可以看到的是有冲动但更有理性的恋爱路程。撕开娱乐化的外壳,《谈判官》立意于人心的沟通之上,童薇与谢晓飞的怼宠日常虽然前期令人捧腹,但随着二人深入的交往,彼此互相改变与成长,据悉到后期剧情时,谢晓飞将陷入破产困境、童薇全力与其并肩前行的过程,更将从另一个维度展现“怼宠CP”情感线的珍贵所在。早前预告片曾曝光童薇拥抱谢晓飞“我不会离开你”、谢晓飞送外卖的桥段,更有“从今天起,我不会在成为谢家的蛀虫”等高能台词的出现,也让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甚至搞笑留言道:“坐等谢晓飞破产”。

  谢晓飞化身“人型醋桶”  为爱上演“情敌反击战”

  据悉在后续剧情中,伴随着“怼宠”CP正式交往,将会曝光更多的甜蜜与惊喜。谢晓飞一边向童薇继续开展“高粘任性”的飞总式追求,一边又化身“人型醋桶”对情敌秦天宇(郭品超 饰)不断爆发醋味儿满满的小宇宙。而向来理性坦荡的童薇,却没有因此“屈服”,而是反击道:“想要留住我,要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才对”,二人之间的互怼再度升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