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唐人街探案2》首映礼“强肖昊”组合拜年

2018-02-09 09:24:27|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刘欣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2》将于2018大年初一上映。片方在2月8日小年当天,举办了一场团圆宴首映礼。导演陈思诚携王宝强刘昊然、肖央、刘承羽、尚语贤、王迅、王成思、杨金赐、范湉湉送新年礼物,气氛欢乐又温暖。

  现场还播放了一支导演视角的片场日记视频,回顾了《唐探2》拍摄的点点滴滴,非常应景。王宝强高强度动作戏晕车1天吐3次,还自信称“瘦成男模”;刘昊然光着膀子被威亚吊着度过了20岁的第一天;肖央连续戴假发超过10小时,提前步入脱发行列;陈思诚的“分裂式演技”也被曝光,讲戏时一人分饰了30多个角色……看完视频的陈思诚感慨,“这是我从艺生涯最累、付出最多,也是最快乐的一部戏。”

  老友见面免不了互怼,王宝强调侃肖央想和刘昊然背地里组成“肖昊”组合,为了“消耗”刘昊然的粉丝增加自己的热度。随后自己又强行加入,三人化身“强肖昊”组合新鲜出道。动作女星刘承羽首演喜剧压力大,尚语贤为了保持二次元发型一天洗三次头。王迅自认“长相正派”,不满反面角色;“秀念”王成思和杨金赐“拽胡子瞪眼”组合搭档弄喜。范湉湉更大胆放言“感情戏都在我身上了”,震惊四座,现场十分欢乐。

  当天最惊喜的莫过于《唐探1》的老朋友张子枫的到来。导演陈思诚现场表示,不管《唐探2》票房怎么样,都会拍《唐探3》,届时老成员潘粤明和张子枫都将回归。心情大好的他还向大家剧透,故事发生在东京,潘粤明将获得新身份,子枫则延续第一部的角色,故事中秦风探案碰到了瓶颈,会再回到泰国,找子枫点拨。一段“重料”让众人都忍不住期待第三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