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最强大脑》"七阶立方密码"最后“清北较量”谁会胜?

2018-02-09 13:50:1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比“翻滚数独”更刺激的“七阶立方密码”来了  

  因为王春彧、王子润在“100进30”抢位赛中遭遇淘汰,被《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忠实粉丝称为“大脑F4”又最终进入30强的脑力颜值担当的刘星图今晚即将上线。如今,“30进12”的1V1淘汰赛已经比了三场,战队名额渐满,观众都在期待下一个是谁晋级……

  他们期待已久的时刻终于来临了!今晚(本周五)21:10,相貌才华同样出众的刘星图就要出场比试了,花样美男此次的对手是谁,他最终会否胜出?  

  清华出身的数学老师VS北大毕业的化学老师

  最后一场“清北较量”倒计时

  当然,跟随《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一路行来,除了惊叹学霸们的颜值,观众在两两对决的脑力激荡中收获了更多激动与钦佩。本周除刘星图登场之外,来自清华的杨易和来自北大的刘宇,就将继续最强高校之争的白热化竞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