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迷妹罗曼史》周冬雨闫妮今年母亲节变迷妹?

2018-02-08 10:26:5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的电影《迷妹罗曼史》日前发布电影定档概念海报,同时公布了电影主演阵容,这部由闫妮、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主演,秦海璐特邀出演的电影正式定档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前夕,将为所有影迷带来一部和妈妈一起欢乐而又感人的故事。

  电影定档5月11日 周冬雨盛一伦闫妮关系成谜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电影片方特别发布了电影《迷妹罗曼史》“乐谱”版定档概念海报,正式定档2018年5月11日,而当周日正是2018年母亲节,这部电影也将成为母亲节陪妈妈过节的不二之选。

  作为一部与母亲有关的电影,本片的阵容就显得极具看点,金马影后周冬雨去年一年好作品不断,电影《喜欢你》、《奇门遁甲》、热门网剧《春风十里,不如你》等作品都让大家印象深刻,更让大家期待她在本片当中带来的惊喜。人气演员盛一伦凭借在去年热播剧《将军在上》中的表现再度疯狂吸粉,而本片也是盛一伦的首部大银幕作品。著名演员闫妮在观众心中本就好感度极高,尤其是去年“黑马”影片《情圣》当中的表现,更是让人惊艳。而此前周冬雨与魏晨在电影《冰河追凶》中有过对手戏,此次二度合作,二人是否能擦出更大的火花也是本片的另一看点。与此同时还有于小彤、郭姝彤、秦海璐、黄觉等人温馨加盟,“这一大家子”人凑在今年母亲节,肯定会带来不同以往的感受。

  老妈年轻也追星? 母亲节陪老妈再疯一次

  除了主演阵容极具看点,本次发布的“乐谱”版概念海报也是经过精心设计,海报以罗大佑的经典歌曲乐谱《恋曲1990》为基础,其中暗藏了一段看似浪漫而又温馨的小故事,与片名《迷妹罗曼史》极其吻合,小故事开始标出了电影的发生在深圳,而1990年的深圳正是那个年代国内接触新鲜事物的最前沿城市。新的信息、新的流行、新的服饰、新的偶像,都在深圳这座城市吸引着全国各地的年轻人。结合“迷妹”、“乐谱”、“罗曼史”这些线索,电影看似讲述的是少女时代的老妈追星故事。而电影slogan“陪老妈再疯一次”也在暗示片中的“老妈”做了多少疯狂的事情?再结合本片的主演阵容,更让人对电影当中的人物关系及电影剧情浮想联翩。谁是老妈?谁在追星?而谁又会陪老妈再疯一次?这些问题也只能期待之后电影曝光的更多电影信息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