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 雷佳音凌厉眼神诠释霸气

2018-02-07 14:04:45|来源:新华网|编辑:赵静雅

  

  由著名作家马伯庸原著,曹盾执导,梁超担任制片人,雷佳音、易烊千玺主演的《长安十二时辰》首次曝光剧照。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惊艳亮相,“五尊阎罗”霸气之态破屏扑面。

  大雨滂沱中扭曲挣扎的肢体,无声的叫喊,坚定凌厉的眼神,大雨也冲不散的满地血水,一场激烈的打斗就在眼前,而善恶与真相尚未可知。《长安十二时辰》首曝剧照,雷佳音饰演的张小敬沥雨血战动人心魄,一场浩大诡谲的长安迷局在剧照中初露端倪。

  《长安十二时辰》讲述了上元节前夕,盛世长安迎来末日之劫,一场朝堂明争与蚍蜉暗火在时间上的较量,分秒必争!隐藏着一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绑架、暗杀、烈焰、焚城,而拯救长安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十二个时辰。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