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蓝头发小揪揪 陈伟霆最新造型上线!

2018-02-07 08:59:0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静雅

  近段时间,陈伟霆可算是一个调皮boy,才换上白银紫色头发没多久的他,前段时间又染成了蓝色,造型多变。今日,陈伟霆在微博上更新状态,发布了一张自己扎着小揪揪的照片,还比了一个剪刀手的手势。

        早前,陈伟霆的小揪揪造型就帅到了很多粉丝,而这一次最新蓝色头发版本的小揪揪更是炫酷,粉丝们在评论里纷纷留言:“蓝色小揪揪太帅!”、“是蓝精灵本灵了!”

        时隔一个多星期没有更新动态,陈伟霆这一次突然上线也让粉丝们开心到尖叫:“饱饱我们太想你了!”、“号外!陈伟霆终于把微博密码想起来了!”

        白银紫色头发、蓝色头发,小揪揪造型……坐等陈伟霆在《热血街舞团》里再一次解锁新发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