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春晚致敬华人医生 王洛勇任胤菘演绎《父与子》

2018-02-06 10:30:3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春节的脚步临近,《“文化中国 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以下简称“华人春晚”)也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19:30在湖南卫视跟观众见面。今年晚会导演组独具创新性的以“家有喜事 开门见喜”为主题,力求在大年初一与全球的观众共享精彩绝伦的喜事盛宴。今年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和热闹喜庆的互动,还有一个传递华人正能量的故事环节。故事的主人公秦喜胜是赞比亚中赞友谊医院的院长,晚会还特意邀请了著名演员王洛勇搭档芒果新秀任胤菘动情讲述秦医生和儿子秦懿之间的感人故事,用声音和情景演绎上演一场“声临其境”。

  有很多海外华人,身在异国他乡,却一直为当地默默的做着贡献,向全世界展示着华人勤劳善良质朴的形象。今年晚会就邀请到了一对特殊的父子,父亲秦喜胜是赞比亚中赞友谊医院的院长,秦院长凭借着高超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挽救了很多赞比亚当地人的生命,被亲切地称呼为“白求恩式的华人医生”。儿子秦懿很小就与父母分别,坚强而独立。在分别的十三年里,这一家人都没能好好聚在一起过个春节,这次晚会就将这个感人的团圆故事搬上了舞台。为了让故事讲述更为生动,晚会导演组别具匠心地邀请到了“老戏骨”王洛勇和“快乐小子”任胤菘,让他们用声音 “声临其境”再现这对《父与子》之间的感人故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