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红海行动》还原也门撤侨 "蛟龙"不负军人使命

2018-02-06 09:56:5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即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军事巨制《红海行动》近来持续刷新大众关注热度,今日影片曝光了“紧急救援”版海报和“不忘使命”版制作特辑。这次发布的两支物料将“蛟龙突击队”不忘使命,英勇营救人质并带领侨民撤离的震撼一幕完美呈现。《红海行动》是第一部突出展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的影片。蛟龙突击队隶属于中国海军陆战队,有“海上蛟龙、陆地猛虎、空中雄鹰、反恐精英”的美誉,特战队员都具有全地形渗透突击和海上反恐作战能力。2015年也门发生内战,中国海军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红海行动》就改编自这一事件。2月16日,还原真实撤侨经历的《红海行动》将接受全国人民的检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