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摩天营救》首曝预告 强森凌空飞跃火海挑战极限

2018-02-05 18:16:27|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巨石”道恩·强森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动作巨制《摩天营救》(暂译)在被称为“美国春晚”的第52届“超级碗”(super bowl,即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冠军赛上发布首款预告,超级摩天大楼的设定与动作大戏掀起眼球风暴,吊足观众胃口。该片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内芙·坎贝尔、黄经汉、昆凌、巴勃罗·施瑞博尔等共同主演。

  强森所饰演的退伍军人索耶尔在前往中国执行安保工作时,被人陷害遭遇突发事件。他身陷火海,只身攀爬1000多米摩天大楼,解救被困的家人并找出潜藏的罪犯,一波三折的剧情和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汇聚强抓眼球,和温暖有爱、和睦欢快的家庭戏份形成强烈对比,更增紧张气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