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凰权·弈天下》回望“楚王的一年”陈坤倾力之作

2018-02-05 16:04:3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古装权谋大剧《凰权·弈天下》目前进入紧锣密鼓后期制作阶段。今日,《凰权·弈天下》为祝贺该剧男主角陈坤的生辰,总结了欢欣与泪水同在的“楚王的一年”,回望陈坤从《凰权·弈天下》剧本研讨到全剧杀青的一路点滴。“楚王的一年”不仅见证了陈坤时隔多年后,回到小荧幕首次出演古装所倾注的精力与心血,也勾起了网友陪伴《凰权·弈天下》一路走来的回忆与期盼。

  自2016年底正式官宣陈坤出演宁弈后,众网友都激动不已,不仅因为陈坤作为实力派演员良好的口碑与观众基础,更因其与宁弈这一角色的高契合度。“斜飞的眉青若剔羽,唇弧美妙,浓密长睫之下眼眸悄然一转,天地间便只剩墨玉光辉”,如此绝世的男子,便叫许多人自然而然的联想到了古装扮相惊艳绝伦的陈坤。

  作为万众期待的对象,陈坤也并没有辜负网友们的期许。暖春4月,在《凰权·弈天下》尚未正式开机之际,陈坤、倪妮、赵立新等剧中主演便开始了关于剧本的深入研读与讨论。在一次次的斟酌、思考中,陈坤也与宁弈这一角色完成了初步的“神交”。随后,开机前夕,陈坤进行了定妆照的拍摄,红披银甲、威风堂堂,尽管只放出了背影剧照,依旧点燃了许多网友的热情。5月,《凰权·弈天下》正式开机,宏伟浩大的襄阳唐城,英姿勃发的楚王在“朱雀廊”中缓缓行来,那一刻他是陈坤、亦是宁弈。开机后,随着官方物料的逐渐发布,简洁中暗藏几何美学的服饰为剧集气质增色不少,陈坤无论束发亦或披发的造型都各具魅力,令网友连连赞叹。

  8月,陈坤暂别剧组,去进行由他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通过“止语”行走,倡导内观自我、提升自己的内心力量,传达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理念。2017年也是陈坤坚持“行走的力量”的第七个年头。完成公益行走后的他回归正常拍摄,并与女主角倪妮共同完成了水下部分的拍摄,宁弈(陈坤 饰)与凤知微(倪妮 饰)在水中亲吻的唯美画面也在曝光后再次调动起了观众的强烈期待。更加惊喜的是,陈坤也在《凰权·弈天下》中首次出演帝王,剧集后期登上皇位的陈坤蓄须霸气,尽显成熟男性魅力,想必在剧集播出中观众也将看到一个前所未见的陈坤。历时近200天的拍摄,《凰权·弈天下》也完成了全部拍摄工作正式杀青。几乎全程跟随拍摄的陈坤也在与剧组告别之际热泪盈眶,这部承载了他大量汗与泪、喜与悲的作品,也将在未来等待着与观众的见面。

  《凰权·弈天下》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和东申影业、好麦文化、爱奇艺、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全剧现已正式杀青,更多惊喜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标签:陈坤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