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碟中谍6:全面瓦解》阿汤哥扒直升机撞卡车

2018-02-05 10:31:0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万众期待中,《碟中谍6:全面瓦解》终于发布了全球首支正式预告片,我们熟悉的阿汤哥带着他的IMF任务小组重磅归来,接受全新的生死考验。《碟中谍》系列中为人津津乐道的精彩大场面海量呈现:飞车、快艇、肉搏、跳楼等惊险元素逐一亮相,阿汤哥掉落峭壁、高空攀直升机、撞卡车的重磅动作戏更是刺激指数飙升,震撼逼真的场面让人惊掉下巴,这果然还是那个“拼命三郎”阿汤哥。除了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预告所展现的压抑氛围和耐人寻味的台词,也让新作的剧情充满悬念,究竟是什么样的危机让阿汤哥痛苦不已?“超人”亨利·卡维尔的加盟和前作中阿汤哥未婚妻米歇尔·莫娜汉的回归又会带来哪些震动?让我们拭目以待。本片将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