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谈判官》首播收视第一 杨幂黄子韬“狭路相逢”

2018-02-05 11:19:4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杨幂黄子韬领衔主演,郭品超、毛林林、杨菲洋、赵文瑄、连凯、祝绪丹、赖艺、赵楚纶、李婷婷、史文翔等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已于昨晚(2月4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式开播。《谈判官》紧张逗趣的剧情、养眼精致的服化道、稀缺神秘的行业题材,让该剧在新岁将近的电视剧市场迅速脱颖而出,有望成为年度爆品。杨幂化身高端职场女性,与首演电视剧的黄子韬角色CP感意外爆棚,当纵横职场的轻熟御姐遭遇叛逆反套路boy,怼不停的互动和超高颜值轻易带起观众轻松愉悦的观剧心情,“小怼小萌、大怼粉红”的剧情也在网络中引起了广泛讨论,更是取得了CSM全国网收视第一的优异成绩。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