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沈腾《王牌对王牌3》欢乐上线幽默出击(图)

2018-02-02 09:04:5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位中阁

  

  备受关注的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三季将于本周五晚20:20在浙江卫视播出。作为《王牌对王牌》老朋友的演员沈腾,本季化身王牌队长再度上线。官方发布的海报和预告片中,沈腾表情严肃,掰手腕的造型大有一展身手之意,还和素人上演反转剧情,爆笑十足。在此前节目中便有过不少精彩表现的沈腾,本季搞笑演绎令人十分期待。

  沈腾化身王牌队长爆笑来袭  实力出场堪称“笑点制造机”

  本周五晚《王牌对王牌3》即将登录浙江卫视,爆笑开播。本季节目中沈腾担任队长强势加盟“王牌家族”。在官方发布的宣传海报中,沈腾身穿未来感十足的银色航空服,掰着手腕的造型颇有深意,让人不禁猜测掰手腕的另一方是何身份。作为新晋队长,沈腾表现得底气十足,严肃的表情尽显新任“王牌队长”即将一展身手的气势和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官方发布的素人预告片中,沈腾一身复古西装套装,绅士范儿十足。闭目养神时,被列车销售员的一阵吆喝吵醒,大吼“让不让人睡觉了!” 此时,女销售员却画风一转,一副绝世高手的模样。面对此景,沈腾秒变乖巧boy,不仅用双手接过手杖,还豪气包下了整车零食,爆笑演绎令人捧腹。

  沈腾《王牌对王牌3》再度搞笑出击  精彩表现备受期待

  此前,沈腾曾多次作为嘉宾参加《王牌对王牌》,用独特的喜剧魅力感染不少观众。无论是令人捧腹的“表情大战”,还是和贾玲等人组成的笑点频出的“地表最强笑星天团”,都让观众印象深刻。新一季节目来袭,作为新晋队长的沈腾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神秘惊喜,和其他嘉宾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令众多网友期待满满。

  作为实力演员,沈腾的搞笑属性在各个综艺中多有体现。萌趣的表情和浑身都是戏的肢体动作经常逗笑全场,“开口跪”的爆笑金句和超强的反应力也承包了观众笑点,而随时随地大开的脑洞和自带的强大喜感让他成了荧屏上的“出场笑”。不少网友留言称,哪里有沈腾哪里就有笑声。本周《王牌对王牌3》全新上线,沈腾能否再次发力,敬请期待。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