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票房破2亿创系列最高

2018-02-01 09:48:3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寒假来临,《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成了电影院中的“爆款”。 《移动迷宫3》刚上映就表现强劲,在全球59个市场首周末夺冠。自1月26日在中国内地首映以来,该片在内地的票房已经突破了2亿人民币大关,不仅一举成为系列最高,其首日票房成绩更是表现亮眼,是第一部的三倍,是第二部的二倍。进入寒假档电影票房的第一梯队,也成为寒假档期唯一一部适合同学朋友聚会、情侣约会观看的好莱坞动作视效大片。

  寒假来临,电影院里人头攒动,《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迎来了该系列电影的大批影迷,此外该片也成了聚会、约会的首选影片。究其原因,在进口片和国产片齐打“煽情牌”的寒假档电影市场上,《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是唯一一部好莱坞燃情动作大片,且其“动作大片”的称号并非源自其在寒假档期中的稀缺性,而来自该片堪称银幕“良心担当”的经典动作戏场景。例如,片中主角托马斯在飞驰的越野车车顶勇斗WCKD杀手的一场戏便赢得了影迷们充满敬意的阵阵掌声。在银幕上,托马斯在快速移动的越野车车顶上迎风而来,在他面前是快速行驶的列车,杀手持枪冲他飞奔而来,托马斯则从容不迫地掏枪、射击。为了拍摄这段戏,26岁的主演迪伦`奥布莱恩不用替身、亲自在车顶完成高难度的拍摄动作,因为动作难度太高,他在拍摄中从车顶跌落,又被卡车碾压,得了脑震荡、骨折并肌肉撕裂,这场戏让迪伦养伤近一年才艰难地恢复了健康。这位美国的“小鲜肉”演员,却用他令人肃然起敬的敬业精神创作了这段堪称影史经典的动作戏。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