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影>>正文

《马戏之王》今日上映 2018开年顶级视听秀震撼开画

2018-02-01 10:30:52|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武若曦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投资,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公映。《马戏之王》在第八届音乐制作人工会奖上获得两项提名,入围了电影类最佳音乐制作奖,主题曲《This is Me》此前更是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的肯定。影片在内地点映之后收获一片点赞:“一场精彩绝伦的大秀”,“演员们的歌舞配合堪称教科书”。

  《马戏之王》于今日正式公映,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和复古海报。在预告中可以看到休·杰克曼饰演的马戏团鼻祖P.T.巴纳姆如何排除万难勇敢逐梦,复古海报的质感瞬间把观众带回到十九世纪的华美舞台之上。兼具励志正能量故事与华丽歌舞场面的《马戏之王》将会是年度不可错过的合家欢电影。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