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开心麻花贾金金写真清新自然 笑容绽放温暖冬日

2018-01-31 08:46:33|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近日,开心麻花喜剧演员贾金金一组时尚写真大片曝光。照片中,她身着白色针织毛衣,搭配空气波浪卷发,甜美治愈系笑容纯净活泼,清新气息扑面而来;眼神温柔清澈,一副邻家女孩的模样,或天真俏皮、或浪漫优雅,尽显清新纯净的气质,让人倍感亲切,为冬日注入一股阳光活力。

  贾金金作为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在开心麻花众多经典舞台剧中,均担任过女一号,凭借其深厚的表演功底获得不少观众认可。除此之外,贾金金还在近日带队亮相《欢乐喜剧人4》,在综艺舞台上用精湛演技为观众传递快乐与正能量。节目后,她还不忘在微博上感谢团队及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与支持,尽显贴心谦逊一面。期待贾金金在未来的演绎道路上,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