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有"佛系"歌手吗?《歌手》2018华晨宇满分示范

2018-01-31 11:01:00|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近日,湖南卫视《歌手》2018再迎新补位唱将,华晨宇携《齐天》强势“搅局”,引起了众人围观。可是,观众尚且没等来进一步竞演消息,就被其粉丝的“佛系”科普齐齐刷屏,可以说大伙儿也是为自家爱豆操碎了心。但由于近期“佛系”标签大行其道,强贴者不在少数,所以网友们对华晨宇究竟真“佛”假“佛”依然持观望态度,而他本人却道出华氏“佛系”格言:“我理解这世上所有的因果关系,但这不代表我要置身其中”,一语即消解疑云。

  “佛”对比赛:我是来唱歌的,不是来比赛的

  网络上曾有流传一个搞笑冷段子:“《快乐男声》全国冠军说他不是在追求快乐”,段子主人公确有其人,这位冠军就是华晨宇。时隔数年回顾起这茬,华晨宇称:“其实我并不是在追求如何让自己快乐,而是在追求让自己没有烦恼。”哲理发言如苏格拉底上身,再度引粉丝做起了阅读理解。而作为一位从比赛中成长起来的歌手,此次加盟《歌手》2018竞演,他照样抱着一颗坚如磐石的平常心:“不管是《快乐男声》还是这个舞台,我是来唱歌的,不是来比赛的。我要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彩排、现场演唱、唱完大吃一顿。”可当探讨起如今状态与以往的不同点时,他则是思考半晌,说:“我忘了刚刚在台上的感觉是什么了。”

  “佛”对访谈:没事,没关系,随缘

  不仅是对比赛“佛”到“窒息”,对工作人员也是“佛”性应对。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歌手》2018首秀当周,华晨宇彩排速度超群,仅一小时就与乐队完成了磨合,可与此同时却导致不少期待他演唱的工作人员错过了备战show。而就在众人因此直叹“可惜”之时,华晨宇依然云淡风轻佛言佛语:“没事,没关系,这个随缘”,熠熠生辉的“佛”光让人难以忽视。

标签:歌手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