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我从来不是顺毛驴”章子怡时尚杂志写真大片

2018-01-30 13:47:58|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梁宁

  近日,章子怡时尚杂志新封面及内页出炉。章子怡身穿黑色礼服诠释不同风格,霓虹灯下,妆容精致,仪态优雅,红唇魅惑,御姐范儿十足。在接受杂志采访的过程中,章子怡的手一直温柔地抚摸着脖子上有女儿“醒醒”名字的项链,笑容恣意,眼神温柔,传递着爱的美好与能量。

  “演员的任务是一步一步把人物像码砖一样,从第一个镜头到最后一个镜头,将她砌垒住、巩固住”凭借在热门综艺《演员的诞生》中担任导师,章子怡对着公众重新梳理了演员这份职业的里里外外,只有走进角色的灵魂深处,把最真的心交给角色,才能让观众相信于你、追随于你。“演员旺盛的创作期其实是特别有限的,所以我懂得放弃”一直以来,章子怡对选择要塑造的角色都有一套自己的标准,有韧性、隐忍、坚决果断、主动选择、不放弃、具爆发力,所以如果遇不到好角色,章子怡宁愿用漫长的时间去等待。“我觉得没有什么事情是难的,因为我有选择权、主导权”章子怡的幸运来自于她自身的选择,来自于她不被时代裹挟的坚持,她像一面镜子,让观众无法回避的,成为她的看客。

  “我从来不是顺毛驴”章子怡一直主宰着自己的生活,笑就恣意张扬,说则剑拔弩张,她从未变过。

标签:章子怡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