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期】1+1观影团:《狗狗的疯狂假期》暖心来袭

2018-01-29 10:44:45|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专稿:《狗狗的疯狂假期》讲述了一只友好、和平的小猎犬奥兹,被外出度假的主人寄养到一个顶级宠物酒店,在那里,它结识了一群新朋友,竟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平日里,过着娇宠安逸、自在生活的奥兹得罪了萌犬界的“黑帮老大”,为此它开动脑筋,一面与恶棍周旋,避免危险;一面团结与它有相同遭遇的伙伴,开启了一段属于狗狗的疯狂假期之旅!电影将于2月2日在全国公映。

  国际在线1+1观影团邀请全国网友欣赏该片,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狗狗的疯狂假期》海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12:00        

  参与人数:5人,每人获得两张《狗狗的疯狂假期》电影票

  观影方式:获奖网友自行兑换观看

  参与方式:在微博上成为国际在线娱乐的粉丝,转发观影召集令,同时以#1+1观影团《狗狗的疯狂假期》#为话题,写出你对电影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狗狗的疯狂假期》的电影票啦。

  看片要求:

  1、随时关注国际在线娱乐频道看片会召集令

  2、观影后在微博或微信上发布一条精彩影评,同时撰写400字以上的长影评,发送到liuxin@cri.cn(撰写长影评者可优先获得下一次观影机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