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电视>>正文

《偶像练习生》程潇变身严厉导师 黑脸点评师弟团

2018-01-29 11:05:06|来源:国际在线综合|编辑:徐明辉

  

  本期《偶像练习生》中,导师程潇迎来了自己的师弟团,也让上周备受关注的悬念“到底会放水还是网开一面”正式揭晓!

  师弟团在本次评级环节表演师兄UNIQ的《EOEO》,伴随着师弟们整齐的舞步和霸气的说唱,程潇在评委席上露出自豪满意的笑容。但随后的个人solo环节,却没料到师弟范丞丞因忘词而出现严重失误,程潇浮现恨铁不成钢的遗憾表情并在点评环节一针见血“练习不够”。据悉,程潇曾经历漫长练习生涯,出道之前历尽各种严苛的选拔、激烈的竞争、残酷的淘汰,出道之路极其不易。于是程潇不忘告诫师弟们:“像这种机会只有一次,应该做足了充分准备”。当然,虽然在舞台上面对师弟团时满脸严肃,但在私下采访环节,程潇不忘为师弟担忧:“还是有点小失望的,觉得他可以做的更好”。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